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乳山举办残疾人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农业技术 2019-06-11 19:38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快残疾人脱贫致富步伐,帮助他们提高从事种植和养殖业水平,5月28日,市残联分别在崖子镇、诸往镇举办了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由于受文到化素质、身体状况和心理等诸多因素影响,残疾人在贫困人口中占有多数。针对这一现状,市残联邀请相关的农业实用技术人员,对本镇就业年龄段和有创业学技术需求的残疾人进行集中培训。

  为了提高此次培训效果,授课人员十分重视培训内容,他们在了解残疾人朋友目前的择业需求后,有针对性地安排授课内容。在当天的授课中,农村实用技术员结合实际给学员们讲了农村种植、养殖实用技术。市残联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国家现行残疾人就业和创业帮扶政策以及申报程序等,让参训残疾学员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自己择业、从业、寻求技术和政策等帮扶内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