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梁瑞带队调研土右旗农牧业产

农业技术 2019-06-11 19:43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土右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土右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土右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杨特茂及旗农牧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长信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北辰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敕勒川现代农博园,实地了解了土右旗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土右旗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土右旗在推进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方面重视程度高,扶持力度大,工作措施有利,成效明显。

  据了解,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是农牧业产业化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是指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分工协作为前提,以规模经营为依托,以利益联结为纽带的一体化农业经营组织联盟。

  作用于农业产、供、销各个阶段环节,具有独立经营、联合发展,龙头带动、合理分工,要素融通、稳定合作,产业增值、农民受益四大特点,对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