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阳市郭城镇举办昆虫与绿色农业研讨会

农业技术 2019-04-18 21:02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赵鹏 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日前,海阳市郭城镇在西古现村举办了海阳市昆虫与绿色农业研讨会。

  会上,来自山东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玉升教授的团队及专家学者、台湾忠盟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丰德、山东臻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馨现场为广大农户们讲解了绿色食品试点模式、糖化作用机制与授粉生理、昆虫资源产业推进在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广大果农对新技术非常感兴趣,不时向专家请教。

  会议期间,郭城镇与博士专家就成立“博士农业专家工作站”达成共识。双方就农业专家来郭城镇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和指导等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制定了长期合作规划,以此推动双方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促进郭城农业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