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技服务进乡村 果蔬种子送村民

农业技术 2019-04-18 21:06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雨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农技人员走进佳山乡超山村、采石街道陈家村等乡村开展送农技下基层服务活动。

  4月16日,在春耕生产关键时节,雨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农技人员走进佳山乡超山村、采石街道陈家村等乡村开展送农技下基层服务活动。通过宣传春耕春种农技知识及各种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并向村民免费发放青菜、苋菜、毛豆、黄瓜、空心菜、秋葵、豇豆、丝瓜等二十多个品种、600多袋名优瓜果蔬菜种子,以及执法人员深入种子经营店开展农技执法,抽查种子及化肥农药等农资质量,为春耕备耕做好农技服务保障。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眼前这个三十来岁,鬓角却有丝丝白发的小伙子叫做赵坤,固镇县仲兴乡村落里走出去的大学生,此刻他正和村里的几位贫困户给蚯蚓打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