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化重点企业合作 携手推进共赢发展br徐衣显率

农业技术 2019-04-18 21:07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四川攀枝花考察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康养发展等工作,对接推进龙蟒佰利联重点项目建设。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市委副书记虞平,副市长刘建明、李文飞陪同考察并座谈。副市长王付举、孙起鹏一同考察。

  座谈中,徐衣显简要介绍了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深化重点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他说,焦作和攀枝花同为因工业起家、因矿产兴家的城市,在工业发展、产业转型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近年来,攀枝花这座曾经创造过奇迹的英雄城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实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在转型发展进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坚持全域化布局、全龄化服务、全时段开发,大力发展“康养+”产业,“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享誉全国。当前,焦作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全面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正在积极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希望双方以重点企业合作为纽带,在工业转型、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将两市的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贾瑞云说,近年来,攀枝花按照“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做强钢铁产业,壮大钒钛产业,加快阳光康养地建设,持续探索转型发展之路。焦作产业体系完善,经济发展迅速,创造了从“黑色印象”向绿色发展转型的成功经验,特别是龙蟒佰利联在两市的共同支持推动下,已成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典范企业,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攀枝花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攀项目建设,并在此基础上与焦作深化合作交流,以期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在攀期间,徐衣显到攀枝花市盐边县龙蟒佰利联矿山、选矿厂,米易县农业主题公园、北京华方颐养中心、海棠蓝湾合美家正广兴家庭医生中心、贤家新村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