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图说怀化|村民自建12亩食用菌种植基地 长势良

农业技术 2019-04-18 21:07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2日上午,洪江市托口镇新田村村民芦昌梅在采摘食用菌,准备上市销售。芦昌梅是托口水电站搬迁户,自移民搬迁后在山上建起了12亩食用菌种植基地,目前,30余万根食用菌棒长势良好。(杨锡建 摄)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怀化日报”“来源:边城晚报”“来源:掌上怀化”“来源:怀化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怀化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怀化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彭国甫主持召开全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座谈会:把最关键的课程办成精品课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