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物联网智慧灌溉网专业的机械类及服务业平

农业技术 2019-06-15 18:46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度缺水+分布不均,我国水资源匮乏。受季风气候及人口众多影响,我国水资源存在两大特点:(1)人均水资源量低:我国人均水资源量徘徊在 2000m³/人左右,属于中度缺水水平;(2)分布不均,表现为夏秋多冬春少、南多北少。我国目前主要依靠修建水库和跨流域调度解决以上两大问题,不仅成本高,而且耗时长,效果不稳定。节水灌溉技术节水效果明显。

  目前较成熟的节水灌溉技术主要包括渠道防渗、低压管灌、滴管和喷微灌。目前,我国节水灌溉面积仍然以渠道防渗为主,节水率达 20%,此外,管灌、喷灌、微灌分别可节约用水 30%-50%、50%-60%、80%-85%,效果十分明显,大力发展节水灌溉,提高农业用水灌溉率成为缓解水资源短缺矛盾的重要方法。

  公司主要销售拖拉机,收割机等大型农业机械,享受国家补贴项目类。中国物联网智慧灌溉网是一个推广平台。很多网络公司都看好它,我们正在做平台,做招商。

  这个平台在中国物联网的各种软件公司都在找我合作。它对广告推广,因为我国的农业,机械类及服务业都没有专业的平台。

  中国物联网智慧灌溉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将来做好了,市场占有率是很高的,因我们国家没有一个农业机械这方面的专业宣传采购平台,如果我们把它做好,不比天猫,京东,拼多多淘宝差,将来招商入驻和销售做好就是最大的盈利模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