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山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

农业技术 2019-06-15 18:56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5月27日,我市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研究分析全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督查组领导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1至4月份市场主体培育情况,路北区、古冶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李贵富指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直接代表了一个地方的市场活力,体现了一个地方的营商环境,展示了一个地方的发展后劲,是“双创双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加强督导调度,确保6月底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年底前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进入全省前三名,坚决打赢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翻身仗。

  李贵富强调,要强化部门协同,定期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及时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抓好这项工作。要坚持定期调度,一旦发现进度不理想及时采取措施,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强化督导问责,对责任不落实、阶段性目标完不成、工作敷衍、失职的,市委、市政府要严肃追究有关地方和部门责任,确保把培育市场主体工作的目标实现好、任务完成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