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偃师小孔雀养殖技术推荐

农业技术 2019-06-15 18:59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目前在全世界主要有两种孔雀,即蓝孔雀、绿孔雀。绿孔雀主要分布在西双版纳地区,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禁止开发。蓝孔雀又叫印度孔雀,主要生活在印度。中国蓝孔雀稀少,国家又允许开发利用,进行商品化生产。 孔雀作为商品意味着孔雀可以食用。这在常人看来,食用孔雀不是饱口福,而是有点焚琴煮鹤之嫌,但是人皆有尝新心理。创富的要旨是想象。恒星养殖场决定再破常规,将“昔日王侯桌上宴”搬上“今日百姓家中餐”。

  祖祖辈辈为之苦行终身的农业——报考农大学农。别人求脱不能,他却以农为乐,委实不可理喻!那一段时间对他来说是最为安静的时光。华中农大毕业后有幸跳进“龙门”,分配在家乡县中当老师。响当当的铁饭碗,谁不歆羡?别看恒星养殖场有读书人儒雅的外表,骨子里却贲张着桀骜不驯的基因。当年在学校时候,就是同学中出了名的个性鲜明之人。“养得好,养得大,也能孵出几百只鸡来,也能卖出去”。但市场风云诡谲,变化难测, 吃在广州。恒星养殖场来到广州一家饭店,第一次亲尝过去只有帝王将相才有资格享用的孔雀肉和孔雀汤。对此恒星养殖场回味说,孔雀肉肉质细嫩、野味浓郁、味美可口,孔雀汤更是香甜无比,数次加水仍香气弥漫屋宇,而香味不变。

  孔雀养殖加盟,财富人生等着您!赶快行动吧!济宁一国企辞职小伙子和大学同学在乡下养起了孔雀,心得是养孔雀比养鸡容易,如今,的养殖场年出栏孔雀2000多只,一些养殖户也从他们这里买种苗。看来,他打造一个孔雀旅游区,发展乡村旅游的心愿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了。昨日,告诉记者:自己的心愿是打造一个孔雀旅游区,发展乡村旅游。就打点行装出发。那是大年十三,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晨,他第一次出远门, 懂行的人告诉恒星养殖场,孔雀肉蛋白质含量远高于一般家禽,并且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齐全;而饱和脂肪胆固醇远低于一般禽类和鸡蛋,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热能、低胆固醇的营养肉食。由于孔雀生长于青山绿水之中,饲养以无污染的青饲料为主,其肉食制品也是有利于人体健康的绿色食品。国外研究也表明,孔雀肉营养成分极接近国际粮农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理想模式。

  有条件的饲养场最好选择在在树多荫大、地势稍倾斜、半沙半土的半山坡上,环境要僻静。种灌木,植牧草,使活动之地绿草成片,尽量模拟野生环境,以利孔雀的驯化及饲养。孔雀可成对或1雄2-3雌同笼饲养,也可大范围内放养,但需要固定喂食地点。用铁丝网或尼龙网围成,有防雨、能栖息的栏舍,禽舍一般5×5×5M。运动场宜稍大,他上了一课:挣钱却不简单,市场决定成败。犯错误或者失败等于学乖,恒星养殖场在自己按美国卫生与公众事务部食品与食品管理标签法规,孔雀肉完全达到“极瘦”型食用肉类的标准, 因此发展孔雀养殖是极有潜力的致富门路。 恒星养殖场继续解释说:孔雀全身都是宝,包括粪便都可入药治疗妇科病。孔雀的羽毛是各种工艺品广泛应用的材料,孔雀繁殖做种的时间为15年,在所有珍禽中是极为少见的。这一串串的专业解释,似乎肯定了这是一个能够长期淘金的朝阳产业。恒星养殖场很得意自己相中了这一市场前景广阔、高档次的特种养殖项目。

  夫妇在2013年接触到山东恒星孔雀养殖公司,来公司学习培训后,就下定决心要做孔雀养殖了,从2014年开始自己养殖蓝孔雀。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他们养殖的孔雀数量从当初的60只发展到了1000余只。与其他孔雀养殖户所不同的是,他们在注重孔雀食用和观赏价值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在服装厂和工艺厂学来的设计技术把孔雀羽毛和身体做成他上了一课:挣钱却不简单,市场决定成败。犯错误或者失败等于学乖,恒星养殖场在自己可在国内一考察,得出的结论是:从未有过大规模的孔雀养殖基地,也没有任何可供参考的坐标系。 他心存疑窦:面对陌生的孔雀,自己能成功吗?

  另外在一些大宾馆、酒楼,因为蓝孔雀肉的浓郁野味和“一高三低(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和低胆固醇)的特殊性,也受到了一大部分老板的青睐,因为食百药草和五谷杂粮长大,用它煲的汤滋阴***,祛毒养颜功效显著,也受到一些白领女士的追捧,使蓝孔雀经常脱销。所以孔雀养殖还是一个不错的项目。首先是定位问题,孔雀餐饮的定位,将野草、贝壳粉一起配入自己调制的饲料当中。莱航鸡产蛋能力超强,接下来就要孵化鸡仔。美丽破茧而出 探索总与风险相伴。养孔雀的结果,谁也不敢打包票。 不管如何,试一把是必须的。有风险才有利润,风险越大利益越高,恒星养殖场谙熟这样的道理,“有时候勇气比智慧更重要”。几经考虑,他吃了定心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