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研究调度农牧业产业重点

农业技术 2019-06-15 19:04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2日,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我旗农牧业产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旗委书记辛晓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晓瑞指出,我旗气候适宜、水土清洁、区位独特、生产资料丰富,对推动现代农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物流园区、育苗基地、示范基地的建设将是我旗实现农牧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我旗农牧业产业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辛晓瑞强调,要通过项目建设,形成以“大基地、大项目”引进先进技术,拓宽市场渠道,带动农牧民增收,推动现代农牧业提档升级的良好格局,为发展观光农业、文化旅游、研学体验提供有力保障,为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打造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的现代农牧业发展体系打下坚实基础。要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增收节支,确保重大决策、重大项目落地落实。要读懂弄通相关法律法规,用好、用活、用准政策,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依法依规进行规划建设,扎实推动农牧业产业重点项目建设达效。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翔,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罗建勋,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吕耀峰及旗直相关部门、各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