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孝感嘉合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手把手教您养殖

农业技术 2019-06-16 18:54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孝感嘉合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嘉合10号泥鳅黑鱼养殖。市场需求旺盛 养殖锦上添花!

  注:如果养殖池中的水草、腐殖物、水生物、浮游生物丰富,加上自己产的米糠,麦麸,豆渣,蔬菜等作为饲料,或者人工养殖一些蚯蚓,蝇蛆作为饵料,饲料成本将大大降低,利润会更高。

  4. 其他费用:防病、水电、人工工资,鳅池改造等其他开支5000元左右。

  1.养殖一亩,第一周期收入2.30万元左右,泥鳅一年可养2-3批次,单人可管理1-5亩,家庭养殖可管理5-10亩。

  2.第二年以后,养殖户通过对泥鳅养殖技术的更深层次了解,自己培养种苗,养殖规模不变,建设场地的费用不用支出,第二周期单位亩产出效益更高。

  除泥鳅养殖外,还能套养水稻、莲藕、菱角、西洋菜、空心菜等混养双丰收,亩产值轻松破万。

  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司联系,孝感嘉合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嘉合10号泥鳅养殖 公司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航空路352号,欢迎您的咨询!

  关注国脉电子政务网,政府CIO的思想阵地与交流平台,5000位政府CIO在这里读懂“互联网+政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