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顺德特种孔雀养殖技术介绍

农业技术 2019-06-16 18:55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也不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孔雀能飞吗 孔雀能飞多远孔雀的养殖前景1、近年来我国孔雀养殖业产销市场火爆,孔雀肉野味浓、蛋白含量高、脂肪含量较低、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发展前景极佳。

  灌木丛、竹丛的开阔地带,寿命25年左右。白孔雀:全身雪白,其变异率约为1/1000,较为罕见,这主要是由于基因突变的低频性导致的,但经过人工驯养已经达到了种群自我维持的状态。孔雀蛋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孔雀蛋的营养价值含硒高的食物有哪些1、蛋类蛋类食物中所含有的微量元素丰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像硒元素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鸡蛋,应及时调整饲粮,注意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饲料。在角落处设产蛋箱(铺垫沙子或软草)。养殖孔雀投资少、见效快,获利高,孔雀成为很多养殖户首选养殖品种之一。

  求偶表演时,雄孔雀将尾屏下的尾部竖起。从而将尾屏竖起及向前,求偶表演达到高潮时,尾羽颤动,闪烁发光,并发出嘎嘎响声。飞翔能力不是很好,因为它有点沉重,翅膀也没那么强劲。孔雀的尾巴像什么?孔雀的饲料有哪些蛋白质:植物性饲料有豆饼、大豆、菜籽饼、棉籽饼和葵花籽饼等,这些饲料含蛋白质35~50%,可占饲料总量的30%左右。控制,并突然改变其生活环境条件,以达到整齐换羽的目的。冬季管理:假如一次引进500只孔雀幼苗,按80元/只计算,引进种苗需投入4万元,人工饲养5-7个月左右,体重可以达到7斤以上,饲料成本约需30元左右,市场回收批发价约为30元/斤左右,总收入可达10万多元。

  成活率百分之99,抗病能力是鸡的十几倍。孔雀主要食蕈类、浆果、谷物种子、草籽等也可食昆虫、蛙类、蜥蜴等。投资少见效快 几千元的投资十几万的回报每只母孔雀每年可产50-70只蛋,只要5-6个月就能出售。每只成年孔雀饲料钱每天不足2毛钱 繁育能力在十年左右粒料盆应选择大号、沉重些的铝盆,以防被孔雀跳翻。混合饲料是由各种能量饲料、这样可以保证尿囊按时在小头合拢。用手工或滚动式翻蛋,注意合理调整上下边孔雀能飞吗 孔雀能飞多远因为我们能见到孔雀一般都是在动物园中,而在动物园里,为了能更好的饲养孔雀以及方便管理,孔雀一般都是关起来喂养的,所以人们几乎没有见到过孔雀飞翔。但是看过这篇的你就会知道,孔雀是会飞翔的哟。孔雀是一种在南方地区生长的动物,由于孔雀的外形美观,许多北方地区的养殖户以及公园等娱乐场所也想引进孔雀品种,那么孔雀是否能够适应北方的生活,能够顺利的生存下去呢?北方适合养孔雀吗北方适合养孔雀吗没问题,东北都有人养殖孔雀的。

  贮藏温度:如果贮藏时间不超过一周,以15-16摄氏度为宜;贮藏时间1-2周,则以12摄氏度;贮藏二周以上,以10摄氏度为宜。运动场宜用土地,并需要树林遮荫,贮藏室内空气相对温度以70-75%左右为宜。测定相对温度可用滚筒式干温度计电子温度计等。码蛋时应将大头朝上、小头朝下,并使蛋的长径方向与地面成45摄氏度角,如贮藏时间过长,应该每天翻蛋一次,可利用雏鸡用笼。2、温度湿度:1~10日龄34~38℃,11~20日龄28~26℃,21~30日龄可以,在北方黑龙江地区动物园也有养孔雀的,一般情况只要过夜处温度不低于零下10摄氏度就可以了。如能保持水不结冰更好。北方适合养孔雀吗孔雀北方饲养的饲料和饲粮配方 蓝孔雀的饲料配方是:混合饲料由玉米粉30%、高粱粉10%、豆饼20%、麸皮10%、大麦渣22%、鱼粉4.5%、骨粉3%、盐0.5%组成。补充饲料有骨粉、碳酸钙、贝壳、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青绿饲料须切碎拌喂,也可单独饲喂。粒料为常备饲料,麻子、苏子等油料作物为冬季的补充饲料。在繁殖期、换羽期或育雏期要适当多喂一些维生素B1、B2和维生素E以及贝壳粉、骨粉等矿物质饲料。 北方适合养孔雀吗孔雀北方饲养的繁育技术

  气血不足的人非常适宜。孔雀蛋的孵化技术1.孔雀的繁殖期为六月初之八月份结束、在繁殖期公孔雀会不断开屏表示求爱。 产蛋期为四月初之8月份结束、年产蛋30-50枚平均平均蛋中110克、孔雀蛋约为55-66毫米、因此当孵化22-26天时要每天喷水一次上午八点半之九点半,下午十六点之十七点时,雄孔雀频频开屏。孔雀的寿命为20-25年。繁殖10年左右。中毒,导致胚胎窒息死亡,8 ~ 19 天38 ~ 38 . 8 ℃ ,这点最值得注意。在实际繁殖期 蓝孔雀的繁殖期有强烈的季节性,一般在6~8月份。但在人工饲养条件下,繁殖期往往可提前和延长,从而延长了产蛋季节。 ①发情与求偶 成年的蓝孔雀,特别是公孔雀常常追逐母孔雀,并将华丽夺目的舵羽上的覆羽通过皮肌的收缩,高举展开如扇状,俗称“开屏”,并且不断抖动,索索作响,并可多次开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