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农业技术 2019-06-16 19:03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全省政府网站月检查通报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有关要求,我单位对中心门户网站进行了自查。现将2019年1月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2019年1月,我中心门户网站运行良好,月度网站浏览数15994次,未发现站点无法访问的情况;不存在严重错别字、虚假或伪造内容以及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栏目及其子栏目更新比较及时。

  我中心门户网站2019年1月发布信息122条,其中:《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等“综合要闻”共18条,《[央视新闻联播]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等“特别关注”共11条,《关于农业农村领域农机发展中心“三晋英才”支持计划2018年度拟支持对象的公示》等“通知公告”共3条,《2018年临汾市农机局依托农机化优势支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等“市县动态”共81条。

  下一步,我中心将严格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建立健全门户网站管理机制,保证我中心门户网站正常运行,信息及时更新、运维管理有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