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安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岳池藤椒农业标准化示范

农业技术 2019-06-16 19:11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6日,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协彩带队,对岳池县长田香藤椒种植专业合作社承担的藤椒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合作社关于藤椒农业标准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藤椒基地标准化生产情况,查阅了文件资料。督导组对示范项目的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宣传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项目承担单位进一步抓好技术标准的修订、资料收集汇总、经验加工提炼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据了解,长田香藤椒种植专业合作社严格按照《四川省农业标准化示范乡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种植规模,建成了长田乡、花园镇、鱼峰乡3个藤椒基地,基地规模达3500余亩,年产藤椒鲜果650余吨。制定了《藤椒种植技术规范》企业标准,使藤椒种植有标可依。建立了花椒产品加工厂暨农产品集配中心,成立了四川林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花椒干果、保鲜花椒、花椒粉、藤椒油、芳香精油等调味品加工,为全市其他花椒基地提供代加工及为其他农产品提供初加工、冷链、物流服务,设计年加工服务能力3000吨。专业合作社吸纳成员189人,其中农民成员185人,农民投资占比达51%,年经营收入1600余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