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培训班

农业技术 2019-06-18 15:36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认真落实《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省直工委部署。6月13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训,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罗绍菁为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党委(党支部)全体委员,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委员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标准。

  会议要求,全厅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义。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基层组织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途径。要按照要求,抓好思想动员、提高党建业务水平、抓好摸底排查,为开展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执行标准,确保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

  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党委(党支部)全体委员,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委员150余人参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