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林延边州安图县农机化春耕春播工作全面完成

农业技术 2019-06-18 15:40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目前,吉林省安图县农机化春耕春播工作顺利结束。春耕春播期间,全县共完成机耕面积75.5万亩,机播面积56.07万亩,出动农机具0.7万台(套)。

  在今年春耕春播工作中,县农机局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加强科技服务,落实关键措施。抓好惠农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做好农机物资的调运和储备,并扎实推进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推广应用,组织农机技术人员走村入户,指导和帮助农民机手维护、保养、检修和调试各类农机具,确保机具以良好状态投入生产,大大提高了春耕春播的速度和质量,加快了春播进度。同时,为防止不合格农机商品进入市场,县农机执法人员采用拉网与全覆盖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农机具及其配件经营单位展开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无照经营和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坑农违法行为,保障了农资消费安全。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 电子信箱请把#换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