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英青紫兰养殖技术介绍

农业技术 2019-06-18 15:48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养殖技术、养殖设施和规模的不断提高,养兔水平也取得了可喜成绩。如每只能繁母兔年出栏商品兔35只左右,平均养殖成本40元左右。这一数字虽被多数人认可,但具体到现实工作中,未免有一被粗略或忽略的成份。那么,我们到底如何才能比较直观的分析、判断自已的养殖水平呢?

  山东天爽兔业在养殖獭兔的过程中,通过记录、计算、总结,罗列了一些数据,并通过市场调研与分析,

  公羊兔被毛颜色多为黄褐色,耳朵大而下垂,头型粗大、短而宽,额、鼻结合处稍微突起,形似公羊,臀部丰满,四肢结实。公兔显得十分敦实欢迎广大朋友到本公司前来考察本公司车接车送 注意要点:1、选喂优良肉兔品种。选喂生长速度较快的比利时兔、塞北兔、哈白兔、新西兰兔、加利福尼亚兔等大中型良种兔。如有条件,最好用上述良种公兔和本地母兔进行杂交配种,养殖示范基地、商品兔回收站。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 公司把部分主要的技术参数调整到一个中游水平,以供大家参考对照一下 一、配种率:已配只数÷总笼位数=配种率。平均水平:春、冬季为70%;夏、秋季为60%。

  二、受孕率:受孕只数÷已配只数=受孕率。平均水平:春、冬季为80%;夏、秋季为70%。

  四、空怀率:空怀只数÷已配只数=空怀率。平均水平:春、冬季为10%;夏、秋季为20%。

  五、死胎率:产死胎数÷已生数=死胎率。正常水平:春、冬季为1%;夏、秋季为3%。

  来牟取暴利。还有的在来本基地的路上挂上他们的广告牌,来吸引糊弄客人。他们当中不少人还不知道兔子的品种习性那、他们怎么能给养殖户做到售后服务?还有的不少初养、试养养殖户、为了贪图一点价格上的小便宜、到小养殖户家去买种兔,以至上当受骗。所以造成今天的兔子市场鱼目混杂、质量、产仔率、成活率大大降低,从而加大了养殖户的饲养成本,给初养、试养养殖户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严重危害了兔业市场。还有兔病以外损失风险,所以只有脚踏实地、勤劳吃苦、靠规模养殖来取得高效益。

  六、夭亡率:仔兔整窝死亡数÷己生窝数=夭亡率。平均水平:春、秋季为1%;夏、冬季为3%。

  七、淘汰率:淘汰母兔数÷笼位数=淘汰率。平均水平:春、夏季为10%;秋、冬季为6%。

  八、准确生育率:出洞窝数÷笼位数=准确生育率。平均水平:春、冬季为55%;夏、秋季为45%。

  九、窝均产数:断奶仔兔数÷出洞窝数=窝均产数。平均水平:春、秋季为7只;夏、冬季为6只。

  十、成活率:商品兔出栏数÷断奶仔兔数=成活率。平均水平:春秋季为95%;夏、冬季为90%。

  生长阶段及喂养方法:幼崽期:15~90日 这个阶段的兔兔,消化器官发育都不完备,所以是*容易因食物而导致兔生病的时期,在食物的搭配供给上,也是*谨慎的时期。基本宗旨应该秉承宁少勿多,宁单勿杂,少食多餐。1.食谱搭配上应: 牧草

  兔粮

  蔬菜,也就是食谱中应以牧草为主,兔粮为辅,蔬菜暂不喂或少喂。多汁类的饲料(蔬菜)有轻泄作用,养兔子致富经养兔成本效益本场产品如下,比利时杂交野兔,伊拉兔,新西兰肉兔,

  十二、冬夏产出比:11至4月所售只数÷5至10月所售只数=冬夏产出比。平均水平:80%

  十三、准备金率:可支配现金÷总投资=准备金率。一个具备抗市场风险能力的兔场,不应低于50%。

  以上十几个比率是判断一个兔场养殖水平和抗风险能力的,如果各项指标达到并超过它,那么这个兔场就是业内的姣姣者;如果和它差不多,那就需要稍加努力;如果跟它相差很多,那就应该警醒了。 现在,大家都期待市场回暖。但市场真的回暖了,一定都能挣到钱吗?如果兔场受到资金、技术等因素困扰,短欺内又无法达到适应市场的水平,建议还是果敢的放弃吧!这对行业、对个人来说,都是件幸事。

  因此,养殖专家提醒广大养殖户,在从事兔子养殖项目前,一定要全面认真分析其利弊,充分考虑其对环境、地域等方面的特殊要求,引进好品种,才能避免盲目上马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山东嘉祥天爽牧业开发区养兔要赚钱,请到山东天爽肉兔种兔养殖基地来。养兔因投资小,见效快,风险低,能赚钱,使很多投资无门,致富无路的下岗职工、农民朋友看好这一行业。1.要掌握养兔的基本知道和市场行情:养免也是一门科学,农户从事养兔要掌握养兔的基本知识,

  山东天爽兔业育种养殖基地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卧龙山镇,是专业的大型獭兔、肉兔、杂交野兔、长毛兔等等育种繁育基地。本基地集科研、育种、繁育、推广、服务、回收、加工于一体、全方位服务社会。主要销售的品种有:獭兔、肉兔、杂交野兔、美系獭兔、哈白兔、法系獭兔、青紫蓝兔、德系獭兔、比利时兔、八点黑种兔、新西兰白兔等品种,本基地的品种质优价廉,想要从事兔业发展的朋友可以来我基地考察、引种。

  的企业宗旨;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重合同、守信用、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但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更有严格的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求真务实,走出了一条总场+分场,分场带农户、响应市场的产业化发展之路。我场现已形成饲养规范化、饮水自动化、饲料颗粒化、免疫程序化的完整饲养体系。场长身临其境,总结了丰富的饲养经验,推动养兔业技术创新,帮助广大养殖户增收为目的,走“市场——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