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灵川:驻村工作队员组织蔬菜种植培训助推脱贫

农业技术 2019-06-18 15:49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灵川6月18日电 6月13日,南方电网广西桂林灵川供电局派驻灵川县大圩镇秦岸村委扶贫工作队员邀请

  针对村民种植蔬菜缺技术,驻村工作队员组织举办了这次蔬菜种植技术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地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黄银全对提子套种蔬菜的科学知识、种植技术以及病虫害防治的科学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参训的人员都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聆听培训老师的讲解,认真做笔记,并踊跃提问。

  贫困户林成华说:“早就想在提子里种植蔬菜了,可是苦于没有技术,一直没弄。这次驻村工作队员为我们组织这种形式的培训,受益匪浅,等提子下树,我打算套种莴笋。我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一些技术,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秦岸村党总支部书记秦香林介绍,村委将要引进现代观光农业技术,还将组织村民到外省实地考察学习种植技术,请蔬菜种植的行家里手到村里,手把手给村民传授蔬菜种植技术。(曹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