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快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专题

农业技术 2019-06-18 15:58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江苏省绿色有机农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淮安市洪泽区蒋坝镇召开。本次会议以探讨绿色、有机农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乡村振兴为主旨,邀请了业内资深专家“传经送宝”,从政策层面、基地建设、品牌打造、监管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分享。

  会上,淮安市洪泽区杨国仁常委代表洪泽区对研讨会在蒋坝召开表示欢迎,他介绍,洪泽区在践行省委省政府“两聚一高”战略部署上,紧扣绿色生态发展主线,打造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美丽乡村。

  蒋坝是依水而生的千年古镇,蒋坝镇党委副书记刘正好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转型发展中的生态蒋坝——有机绿色、有田园、有生活。希望通过与有情怀、有思想的有识之士牵手合作,把蒋坝打造成新型城镇化的样本区、乡村振兴的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乡村产业振兴需要农业产业振兴,农业产业振兴离不开绿色有机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强战略研究和规划指导;加强体系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着力解决关键种植和生产技术问题;强化市场培育、规范以及监管;深入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结合当地农业特色,发展地方绿色有机品牌。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共同助推江苏绿色有机农业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