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乐平铺镇农技服务到田间

农业技术 2019-06-18 16:15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去年冬天雨雪量偏少,麦田普遍缺水,要抓住天气转暖的有力时机,浇好返青水,并根据土壤墒情合理追施尿素肥”3月22日,茌平县乐平铺镇农技站长单维民在张李村刘春山的麦田里认真讲解春季麦田管理技术要点,周围聚集了不少听课的群众。

  乐平铺镇组织农技站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小麦苗情,并针对当前小麦的生长情况,向农户讲解春季小麦管理技术,针对在生产中遇到的小麦春季管理、标准化施肥、病害防治等难题进行详细解答,提高广大农民的科学管理水平,确保今年夏粮丰产丰收。截至目前,“农技课堂”已服务农民300人次。□记者 叶晨雯通讯员 刘加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