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不忘初心在新疆大地上浇灌出“希望之花”

农业技术 2019-06-18 16:19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地处天山北麓中段,素有“军垦名城”“戈壁明珠”的美誉。2018年,由8名党政干部和16名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大连援疆工作队来到这里,用初心耕耘希望,在天山的广袤大地上书写援疆干部的忠诚。(6月17日中国组织人事报)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最终要靠广大党员干部在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实现。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近年来援疆队伍在新疆大地上谱写了一个个壮美的诗篇。

  执著是一种追求,坚守是一种信念。正如汪国真在《热爱生命》中所写:“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大连援疆工作队时刻牢记和践行初心和使命,围绕石河子市发展大局,按照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积极主动抓协调、抓对接、抓落实,耕耘出了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的希望。

  援疆,就是要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正因为援疆干部人才们一批接着一批干,把新疆的发展精心谋划,才有现在这样一批看得见的扶贫产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当地群众既摸得到当下的幸福,又看得见未来的希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