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连珍珠鸡种苗养殖技术-查看详情

农业技术 2019-06-20 18:07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连珍珠鸡种苗养殖技术uCCQhbUa 农场山林地散养有机土元鸡蛋,给家人带来满满的营养。这款鸡蛋严选山林散养鸡下的蛋,以散养鸡自由觅食为主,每只鸡摄入的食物不一样,早就散养鸡所下鸡蛋大小不一、色泽不均的特点,蛋清粘稠,蛋黄色泽深且坚韧有弹性,给您带来小时候的鸡蛋味。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发现了商机,当时她去市场买菜,发现有一种鸡蛋竟然卖价2元一个,而且还不是土鸡蛋,经过了解后得知,这是五黑鸡蛋,五黑鸡的产蛋量又非常的高,张女士也因此动了创业的心思,她回去琢磨了好几天,最终还是辞去了白领工作,回到老家开始创业的生涯。

  通过扎扎实实做事,诚诚恳恳经营,现在他的5000羽“五黑鸡”已销出3000只。2016年12月新养的第二批也长到了2斤多一只。为了降低幼鸡的死亡率,他专程拜访湖南农大的教授,讨教到通过添加中药材提高幼鸡免疫力的科学建议。他希望养殖技术进一步提高后,再逐渐扩大专业合作社的养殖规模,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形成以农稼村为中心的养殖辐射区,让更多人一起致富。

  2014年,还在上大二的他便辍学回家,养起五黑鸡。在村支书的协调下,王士培从村里承包了十亩果园,正式开始了“创客”生涯。王士培借钱引进鸡苗后,经过精心养殖,2015年第一批绿壳蛋总算上市了,但结果却并不如人意。

  五黑鸡在原产地落败,同属黑鸡系列的余干乌黑鸡虽然养殖历史也很悠久,但同样不怎么景气。余干县畜牧兽医局负责人介绍,2000年,是余干县乌黑鸡发展最为鼎盛的时期,当年拥有乌黑鸡种鸡近3万羽,乌黑鸡饲养量达200万羽,有20户存笼过千羽的专业户。但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规模渐渐收缩。该县一直想东山再起,但受制于市场容量不大,的困难在于资金不足。现如今产量为10万至20万只,也没有大型加工企业。目前,余干乌黑鸡的地域保护还在申请当中。

  商品鸡的饲养管理要求除与雏鸡和育成鸡的饲养管理要求基本相同外,五黑鸡属好质量鸡,为保持其风味品质,在饲养管理方面要注意 营养水平不宜过高。五黑鸡其生长速度较慢,所需的营养水平不宜过高。蛋白质来源应采用植物性蛋白如豆粕、花生粕等,不能使用动物性蛋白(如鱼粉、虾粉、肉骨粉等)和含有生长的添加剂。 饲料营养要求。大鸡日粮营养水平中,应根据生长情况加入50-70%的稻谷,或是玉米粒、米糠、麦皮、地瓜、青菜等青粗饲料,并要求有相应的放养活动场所。 饲养方式为地面平养加放牧运动场。放牧运动场可利用山区的果园地、竹木林地、荒山地或农作物收割后的休闲地等进行放养,要求有大的活动场所,要有两个以上放养场地可供轮养。 适当商品鸡的出栏时间。五黑鸡达到性成熟后,肌肉含有较多的脂肪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许多证明:肌肉脂肪酸含量与肉品风味呈正相关。所以适当出栏时间可显鸡肉风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