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曹妃甸区三农场强措施完善农业科技人才工作机

农业技术 2019-06-20 18:19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曹妃甸区三农场不断完善农业科技人才工作机制建设,为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一是建立健全科技培训机制。通过建立健全培训体系,有效整合农场科技培训资源,建立以农业技术办公室为依托的科技培训网络,认真

  曹妃甸区三农场不断完善农业科技人才工作机制建设,为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一是建立健全科技培训机制。通过建立健全培训体系,有效整合农场科技培训资源,建立以农业技术办公室为依托的科技培训网络,认真研究农业科技人才成长的特点和规律,增强科技知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培养造就现代农业发展急需紧缺的水稻高效栽培、动植物疫病防控、海淡水养殖、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等技术创新人才,突出培养具有较高成果转化能力的农技推广人才。

  二是建立健全投入机制。加大农业科技教育培训经费的投入,在加强农业科技人员培训的同时,每年组织农业科技示范户开展农业科技知识培训,使他们掌握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农业科技服务和示范带头作用。

  三是建立农业科技人才管理考核目标。农场采取年度考核与日常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农业科技人才使用、管理、考核机制。考核内容围绕个人在单位发挥作用、工作能力、班子团结和履职等情况。通过加强管理考核,以达到农业科技人才发挥先锋示范带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