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总行调研遂宁市相关工作

农业技术 2019-06-20 18:24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6月1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李卫娥一行到我市调研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市就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贷款补偿基金模式实施情况、农村路网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卫娥表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优化业务模式,支持遂宁小微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希望遂宁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推动银政担风险分担模式在遂宁的试点。

  吴相洪对农发行、省农担公司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真诚欢迎农发行、省农担公司与遂宁开展深度合作,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金融产品创新与服务和融资担保等方面,给予遂宁更多支持。他强调,遂宁将严格督促有贷企业按照契约精神履行贷款合同义务,不断优化金融政策环境,规范金融秩序,推动农发行、省农担公司与我市不断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深化合作,开创银政企合作的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