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市种植业局到我县检查指导“三大一强”专项

农业技术 2019-06-20 18:3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6月10日,市种植业管理局副局长汪方送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以下简称“三大一强” )工作,深入了解了县种植业局“三大一强”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三大一强”工作情况介绍后,深入我县沿江复兴、洲头、汇口三乡镇,实地查看了以四川成都共创葡萄专业种植合作社为依托,共建300亩高水平水肥一体化化肥减量增效核心示范片;以辉煌家庭农场为依托,共建1500亩水稻与小龙虾共(轮)育(作)生态种养模式核心示范片以及农药废弃物及农膜回收利用监测点运行情况。对我县4个省级农产品产地环境质量监测点的点位信息进行了核查,并就市县共建种植业面源污染防治点和农药废弃物及农膜回收利用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周自默)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