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隆重成立

农业技术 2019-06-27 04:50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8日下午,中共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俊出席并讲话,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兽医师梁纪豪主持会议。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杨济源到会指导。

  谢俊指出,广西农牧业党委的成立,是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加强我区农牧业界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农牧业社会组织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在行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获得新成效;要加强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以推动发展为目的,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做到服务大局助推各项事业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济源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正式成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要结合推动“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紧紧抓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抓好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细化工作责任,着力提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党员队伍活力,扎实推进全区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还分别召开了“两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厅机关党委、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筹建领导小组成员、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的95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