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农业农村局: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设施蔬菜

农业技术 2019-06-27 05:01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4日,县农业可再生资源利用中心就近就地,在姥桥镇联合村委会议室如期开展了和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生产经营型设施蔬菜生产培训。

  本期计划培训46人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其中集中理论培训5天、实践培训10天。该中心紧扣当地蔬菜产业发展对蔬菜园艺工的需求,在完成对农业部培训规范中内容模块化教学的基础上,针对学员和当地蔬菜生产中的实际技术需要,精心准备授课内容,聘请了多名省级农业教授和本地一线农技专家,悉心授课。课堂上不时有学员与授课老师互动,培训氛围融洽,学教效果明显。(县农业农村局 责编:张明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