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阳东县肉牛养殖前景

农业技术 2019-06-27 05:19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阳东县肉牛养殖前景主要由卵泡,分泌过多所致。左右的卵泡交替发育也可使母牛持续。牛的配种方法可分为自由交配、人工辅助交配和人工授精三种。目前,昭阳区主要采用冷冻人工授精的配种方法。育成母牛初次输精(配种)时间:母牛体成熟比性成熟晚,体成熟是指母牛全身各的发育完全成熟,具备了成年母牛的形态结构和功能。通常育成母牛的初次输精(配种)适龄为18月龄,或达到成年母牛体重的70%(300~400千克)为宜。产后输精:通常在产后60天左右开始观察表现,经鉴定正常可以配种。但也有产后35~40天第一次正常的也可以配种,这样可缩短产犊间隔时间。期适时输精:由于母牛正常是在结束后12~15小时,所以,输精时间安排在中期至末期阶段比较适宜。

  山东百事利牧业是山东省重点养殖基地,省业重点供种单位,是国家指定的肉牛良种基地,基地集饲养、繁育、外调、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养殖企业 ,是国家扶贫工程科技兴农的重点推广中心。呈多次接受省市电视媒体的采访报导,受到各级领导多次亲临指导和表彰。山东百事利牧业以“实力与诚信”为养牛朋友搭建致富平台,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坚持“发展一户,成功一户”的目标,坚持“一点带片,合作共赢”的宗旨,全力打造中国畜牧业知名品牌!欢迎各省市养殖朋友咨询合作!共同发展养牛事业!实现养牛致富奔小康!

  山东百事利牧业得到了的大力支持和补贴,尤其是贫困地区都在大力推广。农户们可以放心发展养殖,这几年价格会有都是上升趋势。会一年比一年价格高,如果考虑养殖,请找诚信正规养殖场吧!

  山东百事利牧业养殖场是目前我国牛羊养殖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牛羊良种繁育及供种的大型良种场。山东百事利牧业先后被评为“省级产业化龙头企业”、“业十强企业”、“省级一级肉牛基地”、“养羊协会会员单位”、“养牛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百事利牧业是国家重点规模化养殖企业,养殖面积500余亩,科研设备齐全,中高级师50余名,博士人才3名,研究生5名,是山东省重点养殖基地,省业重点供种单位,是国家指定的商品良种牛羊驴基地,基地集饲养、繁育、外调、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养殖企业 ,是国家扶贫工程科技兴农的重点推广中心。呈多次接受***.省市电视媒体的采访报导,受到各级领导多次亲临指导和表彰。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以来,以科学的管理理念、雄厚的经济实力、一流的种畜质量、庞大的专家阵容在养殖业 充分起到带头做用,带动了周边农牧业的大发展,使广大农牧民走上富裕之路。山东百事利牧业基地将以优良的品种质量,低廉的牛羊价格、满意周到的热情服务,真诚欢迎您来我公司考察洽谈!主要品种有: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海福特、安格斯牛、荷斯坦奶牛、改良肉牛、种牛、成年母牛、肉牛犊、架子牛、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杜波绵羊、萨富克羊、无角陶塞特、夏洛莱羊、奶山羊、种羊、肉羔羊、德州驴、种驴、肉驴 等优良品种!

  (一)、保证客户引种质量。严格的品种档案制度,标签制度,有根可循。(可签定质量合同)

  (四)、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解决养殖户担忧。

  (六)、赠送内部《养牛饲养技术》及光盘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保证养殖成功。

  (七)、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免费指导15-30天。手把手包教包会。

  (八)、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使养殖者真正放心、省心,保证您养殖成功!

  第二步:养牛朋友根据自己的养殖模式,繁殖,育肥,圈养,放养等不同地区,确定所养殖的肉牛品种之后,下一笔就是选牛。

  第三步:养牛朋友可以亲自挑选肉牛犊,或者由养牛场畜牧师亲自为养牛朋友参考掌握肉牛犊体重、质量、健康。

  第四步:肉牛犊选定后,在本场观察1-7天,期间安排学习养牛技术,饲料搭配,疫苗注射,以及牛病,消毒,日常管理等项目。

  第五步:观察无问题,安排运输车,办理检疫,肉牛犊在运输途中,由养牛场100%赔偿签订运输合同。

  山东百事利牧业得到了的大力支持和补贴,尤其是贫困地区都在大力推广。农户们可以放心发展养殖,这几年价格会有都是上升趋势。会一年比一年价格高,如果考虑养殖,请找诚信正规养殖场吧!

  体重250-300公斤牛用:玉米秸2.9公斤、玉米2.6公斤,豆饼1公斤、酒糟25公斤以内、尿素100克、食盐65克、磷酸氢钙10克、硫酸钠30克、瘤胃素160毫克。体重300-400公斤牛用:稻草2.3公斤、玉米5.7公斤、豆饼1公斤、酒糟30公斤以内、尿素125克、食盐90克、硫酸钠37.5克、磷酸氢钙5克、瘤胃素240毫克。体重400-500公斤牛用:玉米秸2.3公斤、玉米5.7公斤、豆饼1公斤、酒糟30公斤以内、尿素150克、食盐100克、硫酸钠45克、磷酸氢钙5克、瘤胃素360毫克。在以上5组配料中,第⑴、⑶、⑸粗料玉米秸可经氨化或微生物发酵使用。同时5种配方都要补充优质人工牧草或青贮料以补充养分不足的缺点。

  对于养殖肉牛的农户来说;肉牛养殖育肥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尤其是是对于一些养殖新手,肉牛养殖技术并不是很了解,在此我给养殖的朋友们分享一下肉牛养殖的技术。怎么才能把肉牛养殖技术掌握好呢?提高养殖效益注意的事项。只要养殖的农户学习好肉牛养殖技术;就能有个好的效益。以下几点供养殖的朋友们参考:肉牛养殖肥育方式;由于自然条件和饲养方法的差别,肥育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4月龄犊牛的肥育方式。5-6月龄的幼牛肥育方式。7月龄以上架子牛的肥育方式。易地肥育方式。肉牛养殖饲养技术:饲草饲料相对稳定,防止突然变换牛肥育期间,尤其强度肥育或快速催肥,这就需要饲草料相对稳定。若突然变换,必然引起瘤胃内环境改变。直接影响瘤胃微生物区系和发酵活动。阳东县肉牛养殖前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