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种植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新品种种子发放完成

农业技术 2019-06-27 22:11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0日,区种植中心同北京桃山月亮湖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北京天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2019年度新品种试验示范协议书,并进行了7个品种蔬菜种子发放仪式。据了解,我区农业新品种引进试验与示范项目是区政府为寻找适宜怀柔栽培的品种,在丰富百姓餐桌的同时促进农民增收。2019年项目引进的品种包括夏日阳光金色小番茄、白精灵黄瓜和四季快菜等7个蔬菜品种。

  发放仪式上区种植中心相关领导要求两家试验示范单位做好试验示范数据记录,并严格按照协议面积要求进行种植。要求种植中心科教科对试验示范定期进行检查,督促园区做好记录工作,做好试验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数据的收集,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