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再赴上清所发债

农业技术 2019-06-27 22:23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勤峰)据了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18日招标增发的2年期金融债中标收益率为3.0987%,低于二级市场利率水平,且投标倍数达4.4,需求较为旺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金融债在上海清算所发行,为农发行第二次在上清所发行债券。上清所为本次债券发行提供登记、托管和结算服务,香港金融管理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为境外投资者提供登记、托管和结算服务。

  本月11日,农发行首次在上清所发行金融债。当次发行的债券即为今日招标的2年期农发债的原债券,两次发行规模均为20亿元。

  近年来,政策性金融债发行场所渐趋多元化。上个月,农发行还在上交所发行了两只金融债,总共100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