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营业部开展“

农业技术 2019-06-27 22:27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7日上午9时,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营业部在机关七楼会议室隆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想激情燃烧的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席台布置大气端庄,左侧是大幅党旗,右侧是营业部“无愧青春 激情人生 追逐梦想”的标识。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6月党费后,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是主持人领誓,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支部书记领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论文章。接着是预备党员王鑫琪转正仪式,全体党员都发言表态,正式接收王鑫琪同志为中共党员。第四项是不同阶段入党的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本人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感人故事,由从部队入党的杨扬同志、上班入党的毕业庚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吴坤远同志、在大学入党的姜中原同志演讲。

  大家饱含深情,讲述了自发行成立25年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履行农发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使命担当,在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奋斗追梦圆梦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最后活动在《没有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歌声中结束。(白春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