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一般从事什么农业种植

农业技术 2019-06-28 22:43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始于1988年,培养高端汽修人才。2018-01-30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学校坏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新能源汽车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等20余个实训大厅,开设三十多个汽车技术专业。向TA提问展开全部农业种植什么效益好

  根据目前农业形势,再也不是前几年的简单的调结构啦。关键要有创新驱动发展。有原创或者独创。中国创造不是中国制造。

  2、根据我这几年在上海生活体验知道,搞餐桌农业。要求有技术含量和档次。例如,注册你的品牌,贴上认证的标签。当然这也是有前提的,就是你的品牌要能让大家认可接受有一定的市场。有特色有创建(创见)。

  举个例子来说,水果。能否请在百度搜一搜“褚橙柳桃”看看IT大佬怎么会搞起农业来,觉得很有思路眼睛一亮。看看柳传志搞农业的故事。

  更多的有,什么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有机农业,绿色………………环保………………

  3、搞农业销售。营销策划是一门学问。传统的农业不要营销策划。但是现代农业一定跟上,配套进行。这样你的农业才能有效。

  4、搞绿化。种上金桂、月桂、四季桂等名贵树种。什么树最值钱种什么树种。一棵大的桂花树几十万。

  5、搞农村金融创新。现在国家不是允许民间借贷吗。浙江已经出台管理办法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