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茂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6-28 22:52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山东茂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农业生产资料及相关环境控制设备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从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安装、配套及售后服务的产业体系,始终如一的奉行“专业造就完美”的服务理念。 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农用薄膜系列、冷风机系列、通风机系列、湿帘系列及相关配套产品,温室大棚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相关的种植配套设备。所有产品均采用优质材料,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质量标准生产施工,广泛应用于畜牧养殖、花卉种植、温室工程、厂房车间等领域的通风降温,节能降耗,效果显著。产品畅销于国内外市场,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服的好评及信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