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设施农业装备

农业技术 2019-06-28 22:52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本书以农业设施工程为切入点,系统论述设施农业的建造材料、技术原理、设计方法、装配工艺及应用技术等。重点论述设施结构、环境测控和生产性装备。可作为非工程类设施农业专业本科教材。

  本书以农业设施工程为切入点,系统论述设施农业的建造材料、技术原理、设计方法、装配工艺及应用技术等。重点论述设施结构、环境测控和生产性装备。本教材涵盖农业生物与工程类交叉学科内容,系统性强,学科面广,注重内容新颖、少而精,兼顾不同专业的需求,并提供大量实用工程设计和建造所需的资料与数据。

  本书可作为非工程类设施农业专业本科教材,以及农业工程类及其他涉农类相关专业选修课教材,也可供从事设施农业、农业建筑、生态环境工程及其他相关专业的科研、工程技术人员和研究生参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