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积极推进农业标准化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农业技术 2019-04-19 16:37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发展水平,3月26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蓝田县召开农业农村标准化现场观摩会暨2019年度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会。

  会议主要总结了2019年度西安市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同时对优秀单位予以表彰。其中阎良井家村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阎良精品瓜果综合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绿色甜瓜生产技术规程》编写小组以及阎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获得美丽乡村、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农业地方标准及市场监督部门四个类别优秀单位称号。最后,我局作为优秀管理单位围绕“建立工作大机制、营造宣传大氛围、细化内容大格局、培养人才大动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8年,阎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阎良井家村结合村庄特点,编写了《井家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村庄建设规划》,使标准化元素春风化雨式地深入人心,形成“习惯标准化,标准习惯化”的良好氛围。在精品瓜果综合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创建过程中,组织区农业、水利、林业、工商、科技等部门对示范区建设构建了全方位保障体系。同时,结合辖区实际,联合区农林局组织相关专家完成了《绿色甜瓜生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编写,为阎良甜瓜聚焦优势、提高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2019年,我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及市局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阎良区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建在项目一线 党旗插在攻坚前线 党员冲在拆迁火线 凤凰路街道组建临时党支部扎实推进安芦棚户区拆迁安置项目2019.03.22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业务部门参加全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2019.03.21

  灞桥区农林局圆满完成西安市“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并荣获殊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