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摩洛哥举办国际农业展 助推农业现代化

农业技术 2019-04-19 16:40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丝路网拉巴特4月17日电(记者陈斌杰)第14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16日在摩洛哥北部城市梅克内斯开幕,展览将为业界人士和投资方提供交流平台,助推摩洛哥农业的现代化。

  本次展览由摩洛哥农业、乡村发展和渔业部主办,主题为“农业,就业的催化剂和农村地区的未来”。据主办方介绍,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将参加为期6天的展览。摩洛哥王储穆莱·哈桑王子(Moroccos Crown Prince Moulay Hassan)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展会期间,来自各国的参展商将集中展示和推介他们在农业和畜牧业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主办方还将围绕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农业技术创新、农业与就业等问题举办300场研讨会。

  瑞士受邀成为第14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的嘉宾国,将在展会期间详细介绍该国在农业领域的可持续、包容性发展和创新经验。包括雀巢在内的13家知名瑞士企业将参展。

  首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于2006年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一次。目前该展会已发展成为中东北非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农业展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