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叶县小龙虾幼苗供应免费提供养殖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4-19 16:41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叶县小龙虾幼苗供应免费提供养殖技术我公司常年供应优质成品龙虾、龙虾种苗,龙虾养殖前景十分广阔,国内市场消费火爆,价格上扬。 水产专家分析说,目前我国市场上的淡水小龙虾主要来自天然捕捞,人工养殖的比重很小。主要原因是龙虾食性杂,对环境要求不高,能够提供大量的野生资源供农民捕捞,人工养殖受到冲击。但随着市场消费量的扩大,野生资源 量在减少,人工养殖势在必行淡水小龙虾的适应性很强,产量高,人工养殖比较容易。但养殖龙虾的繁殖基地队伍在不断壮大,预计明年可能会迎来龙虾养殖辉煌。

  如何提高小龙虾亩产值?小龙虾迅速成长的适合水温为22-32℃。从6到10月小龙虾摄食量逐步增大,日投喂量可根据实践已捕捉情况恰当调整,一起根据气候、水质情况以及虾活动寻食情况恰当增减,农谚:青衣蜕装穿红袄,饲料种类多样好。阴雨水浓要少投,晴天虾欢皆喂饱。内容提要:小龙虾高产养殖技能。水源请求水质新鲜,溶氧足够,无污染。以壤粘土为好,池埂宽3米以上,斜度1∶25-3米,水深08~15米,PH值为75~85,池塘面积不宜过大,通常3~8亩为宜,长方形,东西向。向池中写入新水时,要用20-40目纱布过滤,避免野杂鱼及鱼卵随水流进入池中。以壤粘土为好,池埂宽3米以上,斜度1∶2.5-3米,水深0.8~1.5米。

  PH值为7.5~8.5,池塘面积不宜过大,通常3~8亩为宜,长方形,东西向。依照高灌低排的格式,建好进排水渠,做到灌得进,排得出。小龙虾逃逸才能较强,必须搞好防逃设备建造。通常用塑料薄膜、网片、钙塑板或水泥板沿池埂附近架设防逃设备,避免敌害生物进入和小龙虾逃逸。池塘清塘消毒可有用杀灭池中的敌害生物(鲶鱼、泥鳅、乌鳢、蛇、鼠等)、与之争食的野杂鱼类(鲤、鲫鱼等)、以及病原体。能够运用生石灰和漂,经济、实惠、安全。生石灰消毒。干法消毒:每亩用生石灰70公斤,化水全池倾泻,有条件的再用钉耙搂一搂,通过一星期晒塘后,写入新水;带水消毒:每亩水面按水深1米核算,用生石灰130公斤溶于水中后,全池均匀倾泻。

  而大量需要虾苗造成市场缺货,虾苗价格会持续攀升;待5月份气温逐渐正常,虾苗大批量出时,大部分虾稻塘口已经错过***投放时间节点,此时投放很难保证在插秧前小龙虾能够正常上市销售。此时对于新开塘口,如果不能合理规划,高价放苗,再受各种因素影响,产量上不来,第一年养殖就很难赚钱了。因此就需要合理投放,错峰出售,科学养殖等,不然2018年的故事很可能还会重演。对于目前全国养殖情况,如果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虾苗繁育问题,随着养殖面积的逐年增加,虾苗市场将会持续火爆,虾苗需求缺口越来越大。对于成品虾市场,2019年就很难再出现2018年那种诡异的行情了。随着小龙虾消费热情增加,更多资本投入到小龙虾市场,2019年小龙虾市场需求量必然还会持续增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