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泉区召开芦笋种植技术培训会

农业技术 2019-04-19 16:42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探索农村经济发展新道路,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农民种植技术水平和能力,4月12日,玉泉区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小黑河镇联合组织召开科技扶贫系列活动——芦笋种植技术培训会。来自玉泉区的科技特派员和芦笋种植户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由科技特派员芦笋种植户尉庆节就芦笋种植技术、病害防治、市场前景和经营模式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对玉泉区种植芦笋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

  为切实了解芦笋种植项目的可行性,小黑河镇组织人员对芦笋种植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在芦笋培育期内,玉泉区政府将对农民提供贴息贷款等经济支持,以提高种植积极性,还将为农户疏通芦笋销售环节。

  玉泉区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干部顼世静表示:“我区气候条件适宜芦笋种植,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我们想通过此次科技扶贫系列活动,对村民和芦笋种植户在种植技术上进行详细的指导,发挥优势,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