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铅山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一周工作简报

农业技术 2019-04-19 16:42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铅山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组织农业公司代表、家庭农场主、农机专业合作社领头人参加全省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观摩会。

  4月16日,江西省农机化工作会议在南昌市安义县召开。铅山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局长罗建军同志按照会议安排在会议上作先进典型发言。

  为让农民群众充分的了解、认知水稻生产机械化育插秧技术,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的战略要求。4月18日,铅山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在湖坊镇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试验示范区举办水稻生产绿色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机插秧演示会。演示会吸引了周边县市农业农机合作组织的领头人,本县域内的种田大户、农机专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二百余人到现场观摩,演示会现场机器轰鸣,观摩人群的人潮涌动,到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繁忙景象。不同类型插秧机、在稻田中展开机插秧作业,充分展示了机械化的高效率。高速插秧机在前面开,后头留下的即是绿油油的禾苗,让在场观看的观摩者不由地感叹新型农业机械所带来的高效率、低损失、低强度及低成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