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陇南:专家为文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建设把脉

农业技术 2019-04-19 16:44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厅披露,近日,文县科技局积极邀请省林科院、甘农大、兰大、市农科所的专家深人文县,就文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进行实地指导。

  专家们在文县科技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按照“一园三区”(农业科技园、经济林、蔬菜、中药材主产区)的结构布局,先后在碧口片茶叶产区,城关片蔬菜产区,石坊临江中药材,花椒等产区现场,详细查看,认真分析,深刻研讨,仔细论证,提出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为文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夯实了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