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

农业技术 2019-07-02 22:30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2019年6月1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在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时,表达了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的意愿。

  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将建成一批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国际联合实验室、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平台,并深入开展上合组织国家农业科研交流合作、现代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培训、国际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实现区域间互利共赢。

  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的成立,将稳步推进陕西与上合组织成员国的交往合作,扩大陕西高质量的对外开放。这是陕西省委外办统筹陕西省优势资源,整合对外交流渠道,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一次成功实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