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7-03 20:42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业部生物有机肥创制重点实验室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批准设立的重点实验室。获批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标志着本实验室及其依托单位在农业微生物资源利用领域尤其是在生物有机肥方向的研究已迈入全国第一方阵,实验室的研发工作必将对我国生物有机肥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重点实验室通过聘用、联合研发、产学研合作等形式组建研发团队,引导科研人员组织或参与国际和区域性的重大科技合作计划。加快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以及资本的运营,大力实施平台战略,不断扩大影响,争创民营企业实验室运营的典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