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曹妃甸区九农场加强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建设 优化

农业技术 2019-07-08 00:58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曹妃甸区九农场不断加强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建设,通过政策扶持、技术指导、示范带动等措施,积极引导农民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推进农业从传统、粗放、低效型向现代集约、精细、高效型转变,促进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近年来,曹妃甸区九农场不断加强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建设,通过政策扶持、技术指导、示范带动等措施,积极引导农民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推进农业从传统、粗放、低效型向现代集约、精细、高效型转变,促进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目前,该场设施农业已由农民自发分散的生产经营状态,进入规模化、多样化、上档次的规范性发展阶段。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加快了现代设施农业建设的步伐。目前,九农场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已成功吸引旭景现代农业园区、渔夫农场、稻咖农场等项目的成功入驻。并且,旭景现代农业园区已成功获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