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肉牛养殖网

农业技术 2019-07-08 01:11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是由亿德集团2010年投资创办,肉牛养殖网拥有国内一流IT精英,以及广泛的技术与市场合作,并以一流的IT技术及先进的管理机制,为用户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网络商业搜索、电子商务导航等企业信息化服务。以开发、合作、代理、加盟等多种灵活的经营方式,整合多方资源,旨在满足客户在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发展方面的潜在需求,并力求携手国内各大电子商务运营商,共同打造中国新一代电子商务联盟网站。

  肉牛养殖网目前已在中国产品供应商和全球采购商之间建立起一条快捷方便的信息通道。作为供应商都希望自己的产品尽可能被人熟知,而作为采购商则希望了解尽可能多的生产供应商以便做出比较选择。由于拥有巨大的商业信息数据库,在全球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中,肉牛养殖网正全力为这些供应商和采购商建立联系、提供机会。肉牛养殖网关注中国企业特别是众多中小企业的发展,因为只有在中小企业充分发展的基础上,全球经济增长才能更健康。

  肉牛养殖网主要是把亿德集团养殖肉牛的经验和技术上传到网上来,供广大养殖用参考。亿德集团位于山东省畜牧区的核心位置济宁市嘉祥县,公司总占地面积198亩,养殖区占地面积180亩,是目前济宁地区同行业存栏量最大,品种最全、实力最强的畜牧养殖企业之一。是济宁市畜牧办直属定点,济宁市养殖规模最大,济宁市唯一的正规科研养殖供种场。大量供应各种优质肉羊白头萨福克羊、改良山羊、种羊鲁、国宝小尾寒羊、波尔山羊等优质畜种。承担着全市羊畜牧良种的保种、引进、改良、换代、繁育、推广工作。是济宁市政府养殖龙头示范企业。真正是广大养殖单位和养殖者引种的正规可靠单位。

  肉牛养殖网全体员工,欢迎各界人士来场参观指导。 我们网站以信誉为本,诚实经营,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献给你最优良的品种。我场代办运输及出境手续,保证质量,签订质量合同,并可签订回收羔羊合同,(高于当地肉羊价2%)跟踪服务无偿派技术员指导。若出现质量问题或途中伤亡及引种一周内的损失均由我场承担。

  为了更好的推广山东肉羊良种,更大的推进中国畜牧业的发展,繁育场现面向全国常年供应白头萨福克羊、改良山羊、波尔山羊、小尾寒羊、杜泊羊、无角陶塞特羊等优良牛羊良种! 依托于亿德集团 本公司近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对公司职能做明确的定位,不但养殖供应亿德屠宰加工基地!更加入亿德推广计划,惠及一方百姓。从引种、培育、养殖、繁育、创新、改良再到推广精益求精。 竭诚为广大农户服务,实现亿德畜牧良种推广的效果最大化,让政府放心、让农户安心、让自己良心!

  肉牛养殖网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牛为业,追求完美卓越,轻松养牛,快乐养牛的宗旨。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