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香港润泰集团总裁张桃元与酒泉农商银行商议合

农业技术 2019-07-10 00:55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1日上午,香港润泰集团总裁、深圳润泰丝路董事长张桃元与酒泉市农商银行董事长田刚、朗行长共同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就银企对接、解决农户养殖问题、助力酒泉市农牧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密切磋商,并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见。

  张桃元董事长表示,润泰丝路隶属润泰集团,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一带一路”沿线农牧产业的整合与升级。润泰丝路将通过在西北地区建设肉牛精深加工基地,与当地养殖企业共同协作的方式,加快整合现有存量,采用补位投资的方式,带动酒泉地区养殖业发展升级。为酒泉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酒泉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合作会上,润泰丝路董事长张桃元回答了酒泉农商银行董事长田刚的有关提问。酒泉农商银行郎行长针对目前润泰丝路所运营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希望双方能在项目推进的问题上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此次合作,将在推进酒泉地区农牧产业整合升级方面取得积极明显的成效。项目将有效促进酒泉地区农牧产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推动农牧经贸方式的转变。酒泉农商银行与润泰丝路的银企协作联动,势必带来西北区域农牧业发展新机遇。

  会后,双方组织筛选了优等合作社代表进行座谈。当面了解农户养殖问题,并给予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张桃元董事长指出,我们将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在高效协同融合供应链管理的同时,加大对农牧产业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的推动力度,共同整合各领域的优势资源,一齐开创,做西北地区农牧产业发展建设的先锋者。

  酒泉农商银行朗行长对此表示肯定,并与张桃元董事长深入交换了意见,望与润泰丝路的战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表明了酒泉农商银行对润泰丝路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在润泰丝路以企带农的模式下,全面整合西北地区农牧资源,协同合作,高效发展,将深入推动提高酒泉地区安格斯肉牛的产业规模,加快地区农牧产业全方位升级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