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重庆市肉兔养殖技术扶贫培训班在石柱县成

农业技术 2019-07-10 00:59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畜牧新闻 正文

  发布日期:2019-07-09来源:重庆市畜牧总站作者:一天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贫困户肉兔养殖技术,加快产业脱贫增收步伐。6月27日—28日,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举办了2019年重庆市肉兔养殖技术扶贫培训班。来自20个区县肉兔养殖(场)户共9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王永康副站长、石柱县农业农村委罗伟主任、石柱县畜牧中心刘毅主任、重庆市农业学校邝年军高级讲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特色科科长景开旺主持。图1 举行开班仪式图2 重庆市畜牧总站王永康副站长讲话开班仪式首先由石柱县农业农村委罗伟主任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石柱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贫困户肉兔养殖技术,加快产业脱贫增收步伐。6月27日—28日,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举办了2019年重庆市肉兔养殖技术扶贫培训班。来自20个区县肉兔养殖(场)户共9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王永康副站长、石柱县农业农村委罗伟主任、石柱县畜牧中心刘毅主任、重庆市农业学校邝年军高级讲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特色科科长景开旺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石柱县农业农村委罗伟主任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石柱县肉兔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打算。市畜牧总站副站长王永康在国内外养兔发展状况,肉兔在养殖业中的重要性,兔产业必将成为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的重要产业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市农校高级讲师邝老师代表农校也讲了话。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中小规模肉兔养殖场(户)家庭农场模式进行了介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肉兔主导品种及配套系介绍、肉兔良种引进及人工授精技术、肉兔家庭农场养殖技术模式以及家兔主要疫病防控技术。

  培训期间,市畜牧总站还组织了学员参观考察重庆市后戴联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该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场的运营机制,养殖经验,粪污处理模式等。通过实地考察,学员们对家庭农场模式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