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特派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中药材种植培训

农业技术 2019-07-10 01:14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福建农林大学法学院讲师张颖,为满足光泽县崇瑞村才远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需求,联合光泽县科技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中药材七叶一枝花高效栽培技术”现场指导活动,帮助当地农户提升栽培管理技术,促进珍贵中药材七叶一枝花健康生长。

  现场培训中,张颖讲师围绕七叶一枝花品种特性、提高七叶一枝花内在品质、病虫害防治的主要技术措施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药材产业发展趋势,并为农户进行了现场答疑。县科技局专家也介绍了当下中药材的发展趋势、适栽品种、种植效益等相关内容。此次现场指导活动层次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易懂,深受当地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的欢迎,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2018年崇瑞村才远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收入达10余万元,在科技特派员的鼓励下,今年加大资金投入近60万元。

  “今年我们将投入更多的精力,按项目计划积极开展调研,并全力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助力崇瑞村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张颖说道。(何芳文/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