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部导航

农业技术 2019-07-10 01:16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社万象7月9日电(记者章建华 杜大鹏)老挝媒体9日报道,因老挝全境2019年已超过1.1万人被发现感染登革热病毒、其中27人因此死亡,老挝卫生部8日发布全国登革热疫情警报。

  据老挝《万象时报》报道,老挝政府发现近来登革热疫情暴发,多数感染和死亡病例出现在首都万象和老挝南部省份。据老挝卫生部传染病控制司报告,从2019年年初至7月7日,老挝全境有11561人确诊感染登革热,27人死亡。

  报道援引老挝卫生部部长本贡的讲话说,已从万象派出专家与南部省份医卫人员讨论登革热防控事宜,“如果不采取足够的病毒控制措施,今年的天气条件可能导致登革热疫情大范围暴发”。本贡要求政府各部门和民间组织,尤其是医卫部门,加大病毒防控的宣传,建议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每周清除污水,防止孑孓滋生。

  本贡还要求省、县医疗机构提高诊断和治疗登革热水平,降低死亡率。本贡同时提醒个人生病应及时前往医院救治,勿自行前往诊所购药、服药。

  2017年,老挝确诊5584例登革热病例,14人死亡;2018年前三季度,老挝4600多人感染登革热,14人死亡。

  登革热是一种由蚊子传播的急性传染病,其典型症状是发烧、头痛和关节痛等。登革热分为普通登革热和出血登革热,后者死亡率较高。据悉,今年东南亚多地登革热病例高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catalogs:115955;contentid:3491076;publishdate:2019-07-09;author:黄童欣;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

  2019年7月7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天岗湖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一排排光伏发电板、一只只养鱼网箱和一块块水生蔬菜构成了一幅壮美的现代水上生态画卷。

  7月8日,当地群众身着盛装,展示农耕舞、茅古斯、打溜子等原汁原味的土家族农耕文化,欢庆“六月六”。

  7月8日,“地中海古尔松”轮停泊在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这艘刚刚于7月4日下水的海上巨轮,在天津港完成3000余标准箱的外贸出口作业后,将途经多个港口,前往西北欧地区。

  远望3号船是我国第二代航天远洋测量船,主要担负对卫星、飞船等航天器的海上测控任务,建成以来共出航52次,圆满完成以神舟、嫦娥、北斗为代表的83次海上测控任务。

  7月7日,在福建武夷山景区竹筏码头,停航的竹筏停靠在码头上。预计7至11日,福建西部、北部地区仍有持续性降雨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预计7至11日,福建西部、北部地区仍有持续性降雨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这是广西全州县凤凰镇凤凰嘴渡口附近的田园(6月29日无人机拍摄)。近日,记者来到战役发生旧址,看到这里历经几十年的耕耘,已经变得山川秀丽,田园秀美,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近日,记者来到战役发生旧址,看到这里历经几十年的耕耘,已经变得山川秀丽,田园秀美,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7月7日,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长风商务区的山西青铜博物馆布置完毕即将开馆。

  7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浙江大学队师生在比赛夺冠后合影。2019年机器人世界杯正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浙江大学派出的队伍7日在机器人足球小型组决赛中获胜,蝉联这一组别冠军。2019年机器人世界杯正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浙江大学派出的队伍7日在机器人足球小型组决赛中获胜,蝉联这一组别冠军。

  7月7日,人们在闵行体育公园内的露天电影院里看电影。近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公布了今年暑期露天电影排片表,七月到九月期间,上海全市16个区将累计放映200余场次露天电影,为市民游客提供别样的消暑纳凉好去处。

  这是6月23日无人机拍摄的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良渚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宫殿区。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良渚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内的反山遗址,这里是王族陵寝所在的位置(6月23日摄)。

  7月6日,在福建省建宁县均口镇修竹村的千亩莲田,人们在现场制作通心白莲(无人机拍摄)。当日,上千名莲农和游客在福建省建宁县均口镇修竹村的千亩莲田一起制作通心白莲,拉开了在此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的帷幕。

  当日,台北动物园为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孩子“圆仔”庆祝6周岁生日。新华社记者朱祥摄7月6日,大熊猫“圆仔”享用“生日蛋糕”。新华社记者朱祥摄7月6日,大熊猫“圆仔”享用“生日蛋糕”。

  7月6日,在贵州省仁怀市鲁班街道隆堡社区,村民在大棚内管护西瓜。小暑节气临近,各地农民不误农时,加强农业管护,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7月4日,村民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奢香古镇梯田里劳作。

  7月6日,学生们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玩耍。进入暑假,孩子们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乐享假期时光。新华社发(陆德华 摄)7月6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达小镇,两名学生在体验花草纸制作技艺。

  7月4日,乾元生态资源化处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何小山通过遥控设备将易腐垃圾送入微生物好氧发酵处理设备。乾元镇农村的易腐垃圾收集率稳步上升,高效实现垃圾减量化。

  7月4日,中国选手宋首霖在比赛中,她以258.35分的成绩夺得跳水项目女子1米板金牌,这是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本届赛事上的首枚金牌。当天,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跳水项目女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宋首霖与吴春婷获得该项目的金、银牌。

  7月4日,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红十字会医务人员给马市街小学学生讲解急救知识。暑期来临,各地学校纷纷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暑期来临,各地学校纷纷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当地时间7月4日,莫斯科城市论坛开幕。该论坛由莫斯科市政府从2011年开始每年举办,目的是与各国官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共同讨论城市化问题、总结城市建设发展经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