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赤峰市松山区农牧局招聘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

农业技术 2019-07-10 01:1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农办科〔2018〕15号)、《内蒙古自治区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方案》的要求,松山区农牧局研究决定面向全区招募农技推广服务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发布如下:

  招聘对象为国家计划高校全日制应、往届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农业技术、畜牧兽医技术专家;新型经营主体技术骨干;科研教学单位一线服务人员。

  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应聘条件,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本次多元化公开招聘工作将资格审核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一律取消其招聘资格。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经面试确定初步人选后,报农牧局党组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有反映问题人员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松山区农牧局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