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远安资金扶持助力肉牛养殖

农业技术 2019-07-10 01:23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湖北省远安县安排专项发展资金,重点支持肉牛产业发展。一是采取“见犊补母”的方式,每出生1头犊牛补贴母牛500元。二是对于养殖户发展肉牛需要流动资金,由“楚农贷”“畜牧贷”等农业金融平台提供担保,并实行一年内的贴息资金支持。三是每个发酵床补贴3000元,建设有机肥利用设施的每个补贴2万元。四是对于养殖户购买肉牛保险的,按照财政和养殖户各50%的比例缴纳保险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保险费由财政统一支付)。五是安排专项资金,用于龙头企业带动贫困户发展需要的技术服务和引进专业技术服务人才。六是对常年存栏30头以上的肉牛规模养殖户给予一定奖励。

  在肉牛养殖龙头企业和保险、金融等部门的共同帮扶下,全县600多个贫困户通过“寄养”“代管”和“自养”肉牛走上了脱贫致富路。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告知本网处理。电话

  1、凡中国农业网(以上简称本网)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农业网 ”的所有作品稿件,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网 ”所有。

  如已经本网授权,应注明“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网 ”,否则本网有权追求其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